新标志:

飞利浦(PHILIPS)标志更新


新标志与旧标志的比较

飞利浦(PHILIPS)标志更新


可能只看第一个标志,并未发现变化在哪里,最为明显的两处修改,L收尾斜线处理和S的笔画粗细变化,很巧妙的改变了原标志生硬的感觉,为标志增添了不少活力,细微的变化,潜移默化的改变了品牌形象的视觉感受,体现了品牌管理者对品牌形象良好的把握程度。当然这种细微的变化最大程度上缩短了消费者对品牌形象转化的适应过程,这应该是最大的利处。

飞利浦简介
荷兰皇家菲利浦电子公司(Euronext: PHIA, NYSE:PHG,荷兰语:Koninklijke Philips Electronics N.V.,英语Royal Dutch Philips Electronics Ltd.),简称 菲利浦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
建立于1891年

总部:荷兰,阿姆斯特丹

全球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其销售额为:
2006年,269.76亿欧元
2007年第3季度,65.24亿欧元

全球员工128,100人(2007年10月)

在28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在150个国家设有销售机构

研发投入16.19亿欧元(2006年)

位居全球照明市场第一

位居医疗病人监护系统全球第一,影像诊断系统全球第三
在业务涉及的市场中,位居全球消费电子公司前三位

男士剃须、美姿产品、口腔护理、食品加工系列和衣物护理领域位居世界前2位

中国最大的跨国公司之一
拥有8万项专利

在全球最具价值品牌排名中,位列第42名

在全球最具创新力的公司排名中,位列第38名
在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排名中,位列全球行业领导者
在美国最顶级的50家医院中,70%选择了飞利浦心脏病学解决方案

我们的照明设备点亮了全球65%的机场、30%的办公室和医院,以及包括巴黎埃菲尔铁塔、悉尼歌剧院、埃及金字塔等众多世界标志性建筑。

世界上1/3的汽车使用飞利浦汽车照明
每天我们有上百万件的优质生活产品被人们所购买
飞利浦自身经历了很多次的变革,但是自始至终,公司的灵魂从未改变过。那是因为自1891年公司建立以来,我们的使命就已经是公司的一部分了,我们致力于…
“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
“在当今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日益复杂化的世界里,我们力求把
‘精于心 简于形’带给人们”。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