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全球性金融危机愈演愈烈,中国的动漫游戏产业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外包订单的大起大落、原创动画的举步维艰,动漫游戏企业深感生存与发展的巨大压力。值此之际,2008年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于2008年12月18日在北京拉开大幕,文博会期间众多活动当中“(动画游戏)服务外包与多媒体产业发展国际论坛”对众多动漫游戏企业来说,显得尤为引人注目。

“(动画游戏)服务外包与多媒体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不仅仅是针对外包业务,更是面对目前中国动漫游戏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种种问题与困难,有针对性的邀请了国内外著名专家和业内资深人士,剖析动漫游戏企业在发展中的瓶颈,并提出解决方案,揭密影视动画市场运作的全过程。

论坛的演讲嘉宾和对话嘉宾包括英国国家广播公司的前制作人、韦塞克斯媒体协会的主席、伯恩茅斯大学传媒顾问咨询主管戈登?库珀尔先生;参与并主持发行了到目前为止所有票房过亿的国产电影的中国电影集团公司电影发行放映公司总经理、中国著名电影发行人、《功夫熊猫》大陆地区首席发行人,许兵女士;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中国动画学会常务理事孙立军先生;水晶石数字教育学院教育总监、CGS网站主编李涛先生;北京万方幸星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利锋先生;北京每日视界先锋制作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明先生;上海视金石影视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克先生。
与会嘉宾将于参会者共同探讨中国动漫游戏未来发展之路,为急需走出困境,谋求发展的动漫游戏企业出谋划策。论坛详情请见:http://www.visionunion.com/articles/200812050032.html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