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中国》电子杂志以眩酷、时尚、另类的风格定位,受到广大读者的好评。为便于读者阅读与收藏,2008年12月正式由齐鲁电子音像出版社出版发行电子杂志光盘珍藏版。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光盘首发内容超过2000页,包含从创刊号到第六期的精美电子杂志合集,还包括一期2008中国济南当代国际摄影双年展的专刊。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是一份面向设计师、设计研究者、设计行业相关从业人员、设计爱好者和时尚人群,致力于提升大众生活品位,强调时尚性的的设计类专业电子杂志。它由《设计?中国》(www.design.cn)网站创办,内容采编、发行运作体现了《设计?中国》开放共享的理念。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有show秀场(网友投稿)、鲜资讯(近期设计类新闻资讯)、名家如是说(专家访谈)、东张西望(精彩设计、艺术作品)、那些古老的存在(传统手工艺)、边走边看(视听作品推荐)六个栏目板块,涉及产品设计、环境设计、服装设计、UI界面设计、数字艺术、手工艺术、平面设计、网页设计等设计艺术相关内容。

购买请联系:0571-88254394,at-book@163.com
光盘刊号:ISBN 978-7-89462-002-6
E-mail:www.design.cn@163.com
QQ:769400396

《设计·中国》电子杂志光盘正式出版发行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