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片名拼制而成:第60届柏林电影节海报曝光
第60届柏林电影节海报

15000片名拼制而成:第60届柏林电影节海报曝光
海报细节:紫色和黄色的色块由片名拼制而成


      2010年第60届柏林电影节官方海报日前正式出炉,这张出自柏林本地设计师的海报由15000个片名拼制而成,它们描绘成简单的“柏林”字符,表征了整个电影节。

  绘图设计师集合了自柏林电影节1951年开办以来所有参与电影的名字,约合15000个不同的电影名被使用来创作今年的新海报。这幅以年代排列电影名而创造出来的作品,从一个独特的视角展现了柏林电影节的历史。从2010年1月26日开始,这幅海报将会出现在柏林的大街小巷。

  “倘若有足够的耐心,每个人都能够找到他/她所喜爱的作品。踏巡历史的足迹,我们想要表达对每一个给柏林电影节增光添彩的艺术家最崇高的敬意。”电影节指导Dieter Kosslick就海报的设计如是说到。

标签: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