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3日,是Italdesign的 50岁生日。50年以来,Italdesign致力于对创新及突破性创意的追求,在行业内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借着50周年的契机,Italdesign发起了一场主题为“城市里未来的出行”(Future Mobility in Cities)的国际有奖竞赛。现在,比赛的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启了。

Italdesign已开启“城市里未来的出行”比赛报名通道 

此次竞赛面向世界各地18至35岁(个人或团队)的工程师,设计师,艺术家,设计建筑师和爱好者,目的是关注城市的未来出行,重点在服务、交通工具以及基础设施等方面,提出在设计、工程、原型等领域提出创新性的解决方案。

Italdesign已开启“城市里未来的出行”比赛报名通道 

比赛流程及时间表 
2018年3月1日——报名通道开启
2018年5月1日——报名通道关闭(截止到24:00之前)
2018年8月31日——投稿截止
2018年10月11日-12日——展示10名进入决赛选手的项目
2018年11月20日——通知获胜者
2018年12月3日——公布获胜者名单

Italdesign已开启“城市里未来的出行”比赛报名通道 

奖项 
第一名25万欧元
第二名10万欧元
*评审团保留授予特别奖的权利

Italdesign已开启“城市里未来的出行”比赛报名通道 

相关注意事项 
·提交事宜
参赛者可通过他们认为的最合适的媒介形式展示他们的项目。但需要注意的是,只有数字媒介格式(包括但不限于Word, PDF, PowerPoint等格式),和/或想评审团呈现的实体媒介形式才能被接受。所提交的文件必须包含注册时分配的识别码。
任何文本必须遵循简洁的原则,并以英文形式提交。提交内容不得包含竞赛参赛者的姓名或其他参考资料。提交的文件和任何附带文本内不得有标题,也不得包含分配给个人或团队的验证码,该验证码只能出现在文件名中,技术委员会或评审团都不会看到。所有提交的资料将以严格保密的方式由主办单位接收、储存和处理,以供他们在比赛中作评估之用。根据要求,在可操作的情况下,Italdesign将退还未进入第二阶段参赛项目的相关资料。
 
·注册程序
参赛者必须在2018年3月1日00:00至2018年5月1日24:00完成注册,填写在线注册表(可登陆Italdesign官网查找)以及签署发布表格及隐私条款。
在线注册完成后,参赛者将通过电子邮件收到身份验证码,这将作为他/她在比赛中成功注册的确认。 此代码必须出现在提交给比赛的所有文件中。
 
注册必须包含:
报名表格
隐私条款
签署的发布表格
有效的身份证件复印件
* 如果是以团队形式参赛,则隐私条款及发布表格需全体成员签署
 
·参赛阶段
本次竞赛氛围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将对于2018年5月1日前成功报名的竞赛者开放,第二阶段将对10位进入决赛的竞赛者开放。
第一阶段提交的项目只能包含注册时收到的验证码。本段结束后,Italdesign内的技术委员会将选择十份参赛项目进入最后阶段。
第二阶段中,十名决赛选手将有机会向陪审团展示他们的项目,获胜者将在这十个参赛者或参赛团队中产生。决赛选手可以亲自向陪审团提交项目(费用由参赛者承担)或进行视频会议。
 
·评审标准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以及专业性,评审团的成员均来自行业内颇具成就的专业人员。在评估选拔项目时,技术委员会和评审团将特别重视以下标准:
创新和独创性;
生态可持续性和易操作性;
面向用户的方式;
包容性设计;
可行性和实用性;
技术的先进性和开拓性的理念;
这些想法在发展中国家城市中的可行性。
通过参加竞赛,世界各地创意领域的设计师和专业人士将有机会在国际舞台上与世界知名品牌进行一次技能对抗。这意味着你不仅可以与同领域有才华的年轻人同场角逐,也为你提供了一个参与未来城市设计的绝佳机会!
关于Italdesign公司
Italdesign公司主要面向交通运输工业,提供设计服务、工程规划和生产制造,服务项目涵盖测试和认证,在SOP以及全方面的商业模式设计方面提供协助。Italdesign为所有国际知名厂商提供服务。在2017年,Italdesign开拓了新的业务领域,面向世界所有OEM厂商,设计、研发和生产 超级限量系列的车型。2016 年和 2017 年,Italdesign 获得意大利“杰出雇主”(Top Employer )认证。
标签:Italdesign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