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北京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要激发新一轮消费升级潜力,实施促进消费提升计划、开展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行动、出台繁荣夜间经济促消费政策等举措。7月12日,北京出台繁荣夜间经济促进消费增长的十三条措施,旨在加快推进北京市夜间经济发展,进一步繁荣夜间经济,提升“夜京城”影响力。

即将举行的2019北京文创产品交易会,突破传统,创新升级,首次推出夜市集,用“夜间模式”照亮文交会每个角落。本届文交会将从购物、美食、游玩、娱乐等多个维度,挖掘文创消费潜力,培育消费新增长点,促进消费提质升级,繁荣夜间消费市场,增强北京的夜间文化浓度。

 

2019北京文交会 不夜天打造文交会夜消费

 

廊桥市集

在751廊桥设立“廊桥夜市集”,届时众多独立设计师与手工艺人将把自己的设计产品、IP周边在廊桥夜市上进行售卖。吸引你的不只是各种原创物件、脑洞大开的产品、潮酷前卫的设计,旺盛的创造力和不夜的活力,将为你呈现一场极具灵感的盛夏文创之夜。

 

2019北京文交会 不夜天打造文交会夜消费

 

月下嗨皮

在动力广场还将举办“月下嗨皮”美食节,有啤酒、摇滚火锅、巴西烤肉、德国烤肠、意式农场美食及表演等丰富的活动,让夜间的文创魅力更加活色生香,充分体验一场夏夜的文化飨宴。

 

2019北京文交会 不夜天打造文交会夜消费

2019北京文交会 不夜天打造文交会夜消费

 

本届文交会作为第七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的重点活动,融合了崭新的夜间文化消费形式、多样的文化消费情景与高品质的文创消费产品。市民、游客不仅可以购买到自己心仪的文创产品、品尝各具风味的中外美食、玩有趣的游戏,还能欣赏到精彩的演出等……北京文交会丰富的夜间“菜单”无疑是今夏夜游的好去处。

欢迎你来2019北京文创产品交易会

畅享今夏文创不夜天

标签:文交会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