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北京)Perrier巴黎水将于9月12日至16日亮相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继三度成为亚洲顶级设计展会「设计上海」(Design Shanghai)独家饮品官方合作伙伴之后,首次加盟由「设计上海」同班团队打造的「设计中国北京」(Design China Beijing)。本次展会,Perrier将打造个性创意互动空间Green House by Perrier,并带来极具时尚与浪漫的中央酒廊,完美呈现当代前卫艺术,为展会注入无限创意灵感。

Perrier巴黎水首次加盟亚洲高端设计大展「设计中国北京」

随着文化产业的快速发展,中国的设计产业也在不断创新。Perrier作为一个极具艺术基因的高端品牌,不断跳脱固有思维,挖掘更多艺术潜能与构思,呈现不同的潮流美学,创造这个时代最独特的艺术印记。今年Perrier携手「设计中国北京」互相碰撞创意灵感,点燃艺术激情,再次展现无与伦比的非凡创造力。

Perrier巴黎水首次加盟亚洲高端设计大展「设计中国北京」

此次,Perrier带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Party,并与北京特色酒吧Scandal合作特别推出特调饮品。在DJ音乐的活跃氛围下,Perrier独特的法式清爽口感与强劲的酒精相融,在入口的瞬间即刻点燃味觉与所有感官。还有制服加身的Perrier管家带来一系列有趣幽默的互动活跃气氛,让消费者仿若置身于法国当地感受最纯正的法式生活。

Perrier巴黎水首次加盟亚洲高端设计大展「设计中国北京」

Perrier巴黎水首次加盟亚洲高端设计大展「设计中国北京」

Perrier始终坚持高端品质生活的理念,此次通过加盟「设计中国北京」,用最富创造力的方式带领人们大胆打破常规理念,在艺术的不断碰撞中探寻最新式的生活灵感。

关于Perrier

Perrier,一个独特有趣、富有冒险精神的法国标志性品牌,源自法国南部Vergèze小镇Perrier泉,拥有天然强劲气泡。它不仅仅是一瓶含气天然矿泉水,更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启发灵感,拒绝乏味,与众不同。在150多年的品牌历史中,Perrier凭借其清爽的口感、标志性的小绿瓶、非凡的个性、成功的广告以及众多热爱和推崇它的达人们,成为这个时代传奇的经典品牌之一。

标签:设计大展
【设计之家 原创文章 投稿邮箱:tougao@sj33.c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