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格式,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UNSW,澳洲大学,大学logo,矢量logo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主校区坐落于南半球金融、贸易与旅游中心——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为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和Universitas 21成员。

新南威尔士大学现有9个学院,1个大学院,共75个系。其工程学院和商学院享有盛誉,在工程与计算机领域具有极强实力。大学因下设澳大利亚国防学院又被称为“战争学府”。

UNSW工程学院是全澳规模较大的工程学院,2015年有22名研究人员和校友入选了全澳年度最具影响力百强工程师榜单 。学院设有量子计算及通信技术实验室和最大的电力电子和驱动研究实验室,曾参与研发世界第一款纯硅量子计算机芯片、2014年世界最高效率光伏太阳能电池、2017年,空间工程研究中心在此基础上建造了澳大利亚的第一颗EC0卫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