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格式,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澳洲大学,大学logo,矢量logo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1853年始建于澳大利亚文化、艺术与工业中心墨尔本,享誉世界的公立研究型大学,多榜位居全澳第1,为环太平洋大学联盟、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 、英联邦大学协会与澳大利亚八校联盟成员,AACSB及EQUIS认证成员,U21大学联盟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

墨尔本大学强调学生在学术造诣与人格修养等方面的综合能力,毕业生竞争力位居世界第7位 ,拥有会计学、金融学、法学、医学、教育学与心理学等超过二十个学科位居世界前20,计算机科学位居世界第32位 。建校以来,墨尔本大学培养出数十万遍布世界的优秀校友,包括8位诺贝尔奖得主(全澳第1)、120位罗德学者 (全澳第1)、4位澳大利亚总理、5位澳大利亚总督等各领域知名人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