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格式,美国大学logo,美国大学校徽,伊利诺伊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

伊利诺伊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简称UI或U of I,创建于1867年,是美国最具影响力的公立大学系统之一,拥有“公立常春藤”的美誉,在全世界享有盛名。其三所分校分别位于伊利诺伊州的大学城厄巴纳-香槟、第一大城市芝加哥以及州府斯普林菲尔德。

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UIUC)是美国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是美国十大联盟创始成员和美国大学协会成员,其工科综合实力稳居全美前五,在理学和社会科学领域亦是世界一流水平,在此学习和工作过的校友中有30位获得诺贝尔奖,2020THE世界大学排名第48位,2019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38位。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IC)是芝加哥地区最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一级国家级大学,在法学、教育学、新闻传播学、公共事务、以及医学和健康科学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拥有全美最大的医学院。

伊利诺伊大学斯普林菲尔德分校(UIS)是一所文理学院,在美国中西部公立大学中名列前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