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格式,德国大学logo,德国大学校徽,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TUM

慕尼黑工业大学(Technische Universität München, TUM)始建于1868年,坐落于德国南部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TUM是欧洲工业革命以来历史最悠久和最有名望的科技大学之一,隶属于欧洲卓越理工大学联盟。慕尼黑工业大学是享有国际盛誉的世界顶尖综合性大学,是“柴油机之父”狄塞尔,“制冷机之父”林德,“流体力学之父”普朗特,文豪托马斯·曼等世界著名科学家及社会名人的母校。近现代以来,慕尼黑工业大学被认为是德国大学在当今世界上的标志。在世界著名机构以及杂志的各类排名中,慕尼黑工业大学常年排名德国理工类大学榜首 。

TUM因其卓越的创新精神和优异的科教质量,慕尼黑工业大学是首批三所德国精英大学(Elite-Uni)、国际科技大学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德国理工大学联盟TU9等组织成员之一,被德国政府列为“未来计划”中重点资助和扶植的对象。特别是在与企业界产学研对接、合作上成就斐然,蜚声国际。迄今为止,慕尼黑工业大学已培养出17位诺贝尔奖得主 ,20位莱布尼茨奖得主 ,23位IEEE Fellow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