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格式,英国大学logo,英国大学校徽,英国伯明翰大学

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简称“伯大”,始建于1825年,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伯明翰,世界百强名校,世界一流研究型大学。伯大是英国顶尖学府,也是英国第一所红砖大学,曾于1900年获英国维多利亚女王授予的皇家特许状,也是罗素大学集团、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核心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

2020-21年,伯明翰大学名列QS世界大学排名第87(历史最高:62名,2014),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92。2021-22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中居第78。学校还荣登2020年《泰晤士报》毕业生百强雇主榜单第1名 。在2017年英国官方组织的教学卓越框架(TEF)评估中获得金奖。

2015年TIMES英国大学专业排名中,物理和天文专业第2,通信专业第3,化学工程专业第4,计算机科学专业第5。伯明翰大学商学院(BBS)是英国的第一所商学院,也是获得AACSB、AMBA和EQUIS三大认证的精英商学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