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格式,英国大学logo,英国大学校徽,英国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University of Leeds),是一所位于英国第三大城市利兹市 [30]  的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为世界百强名校 [54]  、英国红砖大学 [15]  ,位列罗素大学集团,是世界大学联盟、国际大学气候联盟   、欧洲大学协会 、英联邦大学协会 、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  、RENKEI、N8大学联盟  、白玫瑰大学联盟成员。利兹大学商学院获有AACSB、EQUIS和AMBA三重认证   ,为中欧商校联盟   、“一带一路”商学院联盟成员。

学校前身是成立于1874年的约克郡科学院,1884年与利兹医学院(成立于1831年)合并为约克郡学院,1887年与欧文斯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的前身)和利物浦大学学院(利物浦大学的前身)组建联邦制维多利亚大学,1904年爱德华七世颁布皇家宪章,正式授予利兹大学名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