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莱银行是世界上最大的全球性金融服务公司之一,致力提供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投资管理服务。巴克莱银行营运范围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在全球范围内为超过2,500万客户提供业内领先的服务,拥有100,000多名雇员。
拥有超过300年历史和专业银行知识,巴克莱银行的主要业务集中于以下6个方面:
英国银行业务,为超过1, 400万名个人顾客和76.2万家公司提供银行产品和服务。
巴克莱信用卡,是最大的全球信用卡发行公司之一,在全世界拥有大约1,500万名用户。
巴克莱资本,是全球领先的投资银行,为大型公司、机构和政府客户提供融资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
巴克莱全球投资者有限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资产经营者之一,也是领先的投资管理产品和服务供应商。
巴克莱财富管理公司,管理着超过740亿英镑的客户基金。
国际零售和商业银行业务,为遍及加勒比海、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意大利、非洲和中东的公司客户提供一系列银行服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