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格式,Lucasfilm,卢卡斯影业,电影公司,矢量logo

卢卡斯影业有限公司是乔治·卢卡斯于1971年在加州旧金山建立的美国电影公司。目前,卢卡斯担任公司主席和首席执行官,Micheline Chau则是公司总裁和首席运营官。

卢卡斯影业最著名的作品是星球大战系列影片,不过它同样有其他的大制作,比如印第安纳·琼斯系列和美国风情画。该公司是电影行业视觉特效、声音特效和计算机动画的业界领袖,由于他们出色的专业技术,他们的子公司经常协助其他的电影制作公司。由于电影制作成本的提高,卢卡斯影业也把部分业务转向电视行业。

2005年7月8日,卢卡斯影业的营销部门、网站管理部门和许可证管理部门搬到了旧金山普蕾西迪奥区新建的莱特曼数字艺术中心,与工业光魔和卢卡斯艺术有限公司连成片区。卢卡斯影业的声音商标The Deep Note和THX标准也非常著名。

2012年10月30日,迪士尼公司宣布以40.5亿美元收购卢卡斯影业,支付方式为现金加股票。

卢卡斯影业曾几次和迪士尼合作建立星球大战和印第安纳·琼斯的迪士尼主题公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