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LAUFEN(劳芬)卫浴标志,矢量标志,AI格式

 

  LAUFEN(劳芬)――这个源自瑞士的世界顶级卫浴品牌,如同瑞士手表、瑞士军刀一般传承着精益求精、品质超凡的卓越精神;事实上,劳芬在瑞士、德国、奥地利乃至全球都以其完美品质成为众多奢侈卫浴空间的代表品牌。
  1892年劳芬(LAUFEN)公司创立于瑞士劳芬镇,1925年劳芬公司成为瑞士第一家卫浴用品制造商,于1952年在巴西收购一家工厂为标志,开始其全球化的进程;之后,劳芬成为全球最大的卫浴生产商之一。几十年来,劳芬把创立全球领先的卫浴品牌作为公司的发展目标,致力于陶瓷卫浴产品的开发和创新,力求将无可挑剔的浴室感受与全世界的使用者一起分享。
  劳芬产品均来自世界名师的设计:无论是大名鼎鼎的ALESSI设计公司,还是闻名遐迩的Phoenix Design组合,或者是索尼Trinitron、苹果电脑和汉莎空港的设计者Frog Design,再或与Louis Vuitton、Porsche、ABB、RADO等知名公司都曾合作过的Werner Scholpp,更不用说2005/2007连续为劳芬带来Red Dot红点设计大奖的意大利建筑师夫妇Roberto Palomb,他们赋予卫浴空间无数的创意和激情,这使得浴室成为居家或旅行中最有魅力的栖息、放松的地方。
  劳芬深知如何将出色的设计和最新的科技相结合,劳芬所有产品的开发都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为目标的,这是劳芬追求并一贯秉承的宗旨。无论是具有超洁净功效的WonderGliss超平滑釉面技术,还是节能环保的冲水系统,或是智慧的座厕盖板等等……

标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