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G•我快乐!”大型活动正式启动

CG是奇妙的艺术,CG人借助电脑的魔力、丰富的想象力、无限的创造力,给大家带来了丰富的视觉享受。而随着CG日渐运用到医学、虚拟现实等领域,CG越来越深刻的影响人们的工作与生活。因为CG,世界充满了梦幻与惊叹,种种不可能变成可能,人们的生活变得绚丽、充实、便利。而CG人在创造这些美丽和惊叹的过程中也享受着充实与快乐,他们的CG生涯充满乐趣。CG人劳动着,更快乐着!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火星时代精心策划了由美国Zippo冠名举办的“我CG我快乐”大型活动――以公司、工作室、独立设计师为组合团队的16个快乐团队邀请赛,谨以此活动向在各个岗位辛勤耕耘的CG人致敬!

本次邀请赛涉及范围广泛,16个快乐团队横跨动画、游戏、建筑等CG各领域,而参赛团队来自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台湾、云南等五湖四海不同的区域,海外CG团队也应邀跨越万水千山,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参赛团队的规模既有2人的工作室亦有500多人的大公司团队。他们不仅才华横溢,更有无限激情与活力。他们带来满溢 “快乐、幸福”的作品,用照片把CG创作的欢乐定格,用短片让快乐流动,用文字让精彩永恒!他们的工作状态、工作氛围、团队人文思想、快乐生活都将得以淋漓尽致的展现!火星时代网将以专题形式全面报道,并提供Zippo限量版礼品作为活动的奖品之一!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方Zippo一直致力推动本地原创艺术,承接08年《ZIPPO新锐创作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后,今年加推“ZIPPO 我CG,我快乐”主题评选活动,快来加入ZIPPO时尚潮流队伍,一起带领2009潮流乐章。

真正愉悦的心在任何角落、任何场合都能自得其所。愿每个CG人都能发现美、创造美,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只要用心去寻找,很快就会发现:快乐其实很简单。纵使经济危机,纵然挫折坎坷,管它呢!如果你是足够快乐或者向往快乐的CG团队,请将相关资料发送到组委会邮箱:cc@hxsd.com.,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你!这个五一,火星等你一起感受快乐!

“我CG?我快乐!”活动专题地址:http://www.hxsd.com/feature/51cg/

标签:大型活动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