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公开征集旅游形象广告语

美丽的株洲 摄影:过山车

   株洲网讯(王建设 白婷)拥有美景无数,旅游资源丰富,却苦于没有代表全市旅游形象,且易传易记的一句广告语。为此,市旅游局近日开始公开征集 “妙语”。只要您说出了这句代表了株洲旅游特点,众人想说又没能说出的话,不但会声名鹊起,还将赢得5000元的大奖。

    提起株洲,稍有了解者,都知道这里有炎帝陵、是老工业城市、是火车拖来的城市、有红色革命的印迹……在株洲旅游解说词中,这些特点被概括为“炎帝文化、农耕文化、红色旅游、生态旅游、工业旅游”。但哪方面才是株洲最具代表性的文化和旅游资源,谁能用一句话来概括?

    市旅游局称,形象广告语要求在20字以内,寓意深刻,又能朗朗上口。截稿日期为9月30日。投稿者地域不限,作品可以邮寄到市旅游局市场开发科 , 或发送电子邮件到
tb8686112@163.com,也可以发短信至0731-28686114。

    市旅游局将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评定,除一等奖有5000元的大奖之外,优秀广告语也会有奖励,二等奖2000元,三等奖500元。10月底,征集结果将会在全市各媒体上公布。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