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博士品牌是农行福建泉州市分行秉承“为民、亲民、爱民、便民、利民”经营理念,立足做企业、做市场、做品牌、做文化,把客户和广大人民群众当成衣食父母,为广大客户度身定做的金融产品。该产品有四大特色服务功能:“一卡多帐户、贷款可自助、理财能致富 无现能支付”(详解见附注)。

参赛范围:
本次泉州农行征集金博士形象设计大赛,面向国内外专业设计机构和专业设计人员。所有专业从事机构标志形象战略、品牌发展、动漫画创作或相关经验的专业设计机构、咨询公司、广告公司及专业设计人员,均可参加本次设计大赛。

作品要求:
所征集的金博士形象强调原创性,形象要有亲和力、符合金博士理财产品的内在要求,该形象设计的表现形式不限,可以是卡通形象或者其它符合金博士形象的任何表现形式,形象可以是一个或者多个角度多个姿势的造型。作品要求形象大方、色彩明快、创意新颖独特,个性鲜明,易于记忆,并适用平面宣传、生产制作等各种用途。请发挥你的才能,驰骋你的想像空间。前卫的、时尚的、可爱的……

参赛要求:
1、设计图稿需提交黑白和彩色效果图,图案不小于1200×1200像素(A4),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
  
2、设计说明(简要说明设计构思、寓意和创意)。
  
3、作者需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包括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地址等。
  
4、所征集作品必须是作者原创,未曾发表和使用的,且不得侵犯他人著作权。被选中的方案,主办单位有对其设计不完善之处进行修改的权利。
  
5、入选作品版权归泉州市农行所有,所有提交作品概不退还。
  
6、参赛人在被通知获奖后,必须提交《著作权转让承诺函》,《著作权转让承诺函》必须由参赛人签署。如果参赛人是一个群体,则《著作权转让承诺函》必须由组成参赛人的所有自然人和法律实体的授权代表共同签署(加盖相关法律实体的公章)。如果参赛人是一个法律实体或者参赛人包含一个或一个以上法人实体的群体,则《著作权转让承诺函》必须由每一法律实体的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该法律实体的公章。
  
7、一经采用,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将一次性、不可撤销地、排他地转让泉州农行;泉州农行将基于前述著作权转让而对参赛作品享有完全、充分、排他的著作权;作品的所有权及任何使用权亦归泉州农行所有。未经泉州农行允许,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本次大赛的获奖和入围作品的设计方案进行宣传、出版、展览等,并不得向第三方转让。

作品征集时间:
3月20日至4月20日,详情查询:泉州农行公开征集“金博士”形象http://www.abcqz.com或金博士理财。

奖项设置:
中选奖1名, 奖金人民币8000元,
入围奖10名, 每名奖金1000元。
征集免收报名费。

作品提交方式:
1、邮递提交: 福建泉州泉秀路农行大厦6楼办公室收 邮政编码:362000
  
2、E-mail提交:yanwenkan123@163.com。
  
3、参赛作者提供高精度(300dpi以上)的设计原件、刻成vcd光盘(如tif.psd),以便中标后提供我行使用。

金博士标志释意:
金博士标志,是由博士帽与金博士中英文字体抽象变形组合而成、黑色帽子的内涵是从古钱币造型演变而来,整个标志造型结构紧凑,色调分明。
  
“金”取黄金的高贵富有,又含金融理财高收益之意;“博士”取名最高学位,意指理财具有渊博知识和理财意境的最佳效果;
  
“理财”则泛指为投资和生活理财的方方面面。泉州农行充分演绎着“金博士”品牌文化的内涵,推动着品牌走向成熟。“金博士理财卡”由此步入追求以鲜明的功能特性、高雅而人性化的品牌形象文化营销之路。

附注:金博士四大特色服务
特色之一是“一卡多账户”。金博士理财卡集多储种、多币种、多功能于一卡,它以借记卡对应的活期存款账户为主账户,关联多达100个本外币定活期储蓄和个人贷款子账户。理财卡内所有账户均凭卡和同一密码进行操作,有效解决了广大客户因多卡多折多密码引发的诸多不便。
  
特色之二是“贷款可自助”。可循环自助贷款功能满足中、高端客户短期融资的需求。如最高额自动贷款,按贷款流程规定办理有关贷款手续,核定持卡人的最高贷款额度并签订贷款协议后,持卡人可根据需要,自动循环使用最高额度以下的贷款。有效解决中小企业贷款难的问题,同时帮助客户解决办理贷款手续繁琐的问题。
  
特色之三是“理财能致富”。客户只要申领一张“金博士理财卡”,就可在所有关联账户之间进行资金划拨,办理现金存取、转账结算、购物消费、代理缴费、外汇实盘买卖、基金申购、投资保险等一揽子金融交易。其中活期超额自动转存定期、增值理财等功能使得客户的闲置资金进入了升值、保值新型“存款”阶段。
  
特色之四是“无现能支付”。金博士智能卡是金博士理财卡的升级版,是中国金融业发行的第一张符合“中国EMV标准”的双界面金融IC卡,也是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电子钱包。该卡是金博士理财卡的升级版,专为方便持卡人小额消费(消费额不超过1000元)而设计的。消费时无需密码、可以脱机交易、免签名、免找零,持卡人可省去携带现金和找回大量零钞的麻烦,商家则可省去准备大量零钞和找零的麻烦。 
标签:泉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