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英科技创业大赛是由全英学联主办,努力培养广大青年的创新、创业意识,造就一代符合未来挑战要求的高素质人才。中国经济融入世界经济的加深,中国在世界经济地位的不断提高,中英在经济、文化、教育各方面的深层合作、互惠互利为留英学子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越发展平台以发挥特长,施展才华。身处不同的异域环境,使在英中国学子对中英经济差异,经济发展契机等方面拥有的敏锐的洞察和独特的理解。第二届大赛将在国际与国内同时进行,让更多的国内学子共同参予,在中国开设分赛区,并且计划邀请国内的电视媒体参与,沟通国内外华人的桥梁。

    目前,第二届中英科技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已全面展开。为营造比赛氛围,扩大大赛影响,大赛组委会决定举办第二届中英科技创业大赛会徽、吉祥物设计制作、会歌创作、招贴画、宣传口号设计大赛,征集各种设计方案和作品。

    作品将经过专家的初评和复评,评选出相关作品,一旦入选将应用于本次杯赛的各项对外宣传和大赛活动现场,对入选作品的作者也将给与一定的奖励。

    衷心希望贵单位能协助动员广大学生学者参与设计创作,踊跃投稿,为第二届中英科技创业大赛设计创作出主题鲜明,能充分体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创新精神、创业激情的会徽、会歌、吉祥物和招贴画。通过贵单位征集的优秀作品,促使第二届中英科技创业大赛的社会关注度进一步提高,为社会各界更加广泛关注第二届中英科技创业大赛,关注新青年营造良好的氛围。

第二届中英科技创业大赛会徽、吉祥物设计制作、会歌创作、招贴画、宣传口号设计大赛活动细则

    第二届中英科技创业大赛会徽、吉祥物设计制作、会歌创作、招贴画、口号设计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在第二届中英科技创业大赛组委会的领导下,进行作品征集。征集活动旨在中英交流,弘扬创新精神,激发创业激情。有关活动细则如下:

一、主办机构

第二届中英科技创业大赛组委会,由组委会宣传部负责。

二、征集活动时间 

大赛于2006年12月4日正式启动,截止日期为2007年1月10日(邮寄作品以当地邮戳为准)。

三、本规则适用范围

本规则适用于所有于截止期之前向征集活动办提交的会徽、会歌、吉祥物和招贴画参赛作品。

四、应征对象的要求 

大赛面向全社会。参赛者必须是创作人之一,具体指填写并签署《报名表》者。大赛以作品为评选单位。 

五、应征办法 
1.参赛者不需交纳报名费; 
2.投稿方式: 
(1)书面投稿请寄至:Ying Li, McNair Hall, Elmswood Road, Liverpool, L18 8DG 
注意: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科技大赛”字样。
(2)网上投稿请寄至:publicity@cssauk.org.uk 
3.联系人:闵晨曦,电话:07701027677 

六、作品要求、形式及其说明: 

1.会徽:作品应为平面设计。要求图案简洁、创意新颖、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

2.会歌:歌曲应雅俗共赏、主题明确、易于推广。歌曲类型、形式不限,时间长度在2分半钟至5分钟之间。会歌需提供歌词文字稿、五线谱或简谱曲谱。制作出音乐样带、CD盘或MP3格式文件。

3.吉祥物:作品应为可用于宣传的平面图案和三维立体造型。要求造型生动、亲切可爱、具有时代气息。

4.招贴画:宣传画为两套(幅),单幅规格为60CM×90CM,竖式构图;每幅作品必须具备标题第二届中英科技创业大赛中英文字样;构图新颖,创意独特,体现创新创业精神和创业文化氛围,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两套作品中一幅以会徽为主画面,一幅以吉祥物为主画面。

5.宣传口号:富有时代感,容易上口,表现出创业者的创业精神。

6.会徽和吉祥物须提供彩色标准图(标明色标)、黑白标准图、制作比例图和电脑设计稿光盘,并附设计创意说明。

7.请作者提交参赛作品的同时,一并提交亲笔签署的《报名表》,如果创作人为多人的,只要参赛者中一人填写《报名表》,以及《创作人承诺书》,所有创作人应共同签署。在截止日期之前未提交《报名表》、《创作人承诺书》其中任何一项文件的,相应参赛作品丧失参选资格。

七、免责声明

    大赛组织机构收到的所有参赛作品(含音像资料和书面资料)及《报名表》、《创作人承诺书》不予退还。因邮寄延误、邮寄丢失或损坏、误寄、邮资不足、失窃或其他非大赛组织工作的原因造成的参赛作品丢失或损坏的,大赛组织机构不承担任何责任。7参赛作品须未曾公开发表。作品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八、知识产权声明 

    参赛作品的著作权受法律保护,入围作品的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权益归第二届中英科技大赛组委会所有,但创作人享有署名权。

九、评选方法

作品评审由初评、终评两个阶段构成。初评采取专家统一评选的方式。

歌曲评选将考虑原创性、歌词、旋律和作曲等因素。

作品每一阶段的评选结果将第一时间在第二节中英科技创业大赛官方网站上予以公布。

十、其他

第二届中英科技大赛组委会对本细则、《报名表》及《承诺书》拥有最终解释权。

创业计划竞赛徽标招贴画报名表:
http://www.ylxr.co.uk/edit/UploadFile/2006121218719187.doc
创业计划竞赛徽标招贴画承诺书:
http://www.ylxr.co.uk/edit/UploadFile/2006121218747320.doc

第二届中英科技大赛组委会
标签:会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