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thon 2.0的序幕已经拉开!
精致简练的外观,多页面浏览的快捷,无与伦比的网页兼容性,是曾经的傲游浏览器(Maxthon)留给用户们的印象.强大的防广告系统,绚丽多样的皮肤和功能强大的插件,也一度成为了Maxthon最受欢迎的功能.
如今, Maxthon 2.0将带给您更多:


疾速体验: 浏览速度是关键,2.0版本使用了智能加速系统, 吹动数千网页从您耳边呼啸而过。


简洁明快: 简单亲切的界面曾是Maxthon受用户们青睐的最大原因之一,2.0版本清新依旧。


铜墙铁壁:更强大的防广告、防流氓软件系统,保证您安心舒适的浏览一切。


行遍天下:您可以在网络上保存收藏夹,无论是在家中、公司或是网络咖啡吧,最喜欢的网站一触即开。


如我所愿:影音、新闻或是辅助浏览,Maxthon未必面面俱到。不必担心,2.0版本的个性插件可以解决一切。


傲游2.0皮肤创意设计大赛

那么,您还需要什么?


是的,当然是更漂亮的界面。清新可爱的,色彩绚烂的,或是金属酷感的?这取决于您。欢迎参加Maxthon 2.0皮肤创意设计大赛。



傲游2.0的更多新特性...


傲游2.0皮肤设计参考...




活动细则

上传作品:2007年3月5日-2007年4月1日


在2007年4月1日前基于Maxthon 2.0制作的皮肤均可参赛;参赛者在软件论坛大赛专区先锋网论坛大赛专区发参赛帖,将制作好的皮肤的配置文件和图片压缩成rar或zip后,以附件形式上传到帖子里;


初步评选:2007年4月2日-2007年4月8日


由傲游公司设计人员、太平洋软件栏目设计编辑、论坛编辑、先锋设计编辑对作品做初步筛选,入围的皮肤设计方案名额为30名;


网友评论:2007年4月9日-2007年4月22日


将入围的皮肤设计方案30名提供给网友进行下载、试用、评分;


网友可以在这段时间进行下载、可以匿名评论;


最终评奖:2007年4月23日-2007年4月29日


由傲游设计人员、太平洋软件栏目设计和先锋设计编辑编辑对入围的的皮肤设计方案30名进行评选;


公布结果:2007年4月30日


参赛注意事项


提交的作品必须属于自己原创,不得提供违反中国法律或不健康内容的作品。为此而产生的纠纷由参赛者自己承担,与主办方无关。


提交作品时,请附上参赛作品名称和适当文字说明。用户在论坛提交的所有作品版权由用户自己所有,傲游有免费使用权。本活动解释权归傲游所有。




奖项设置

最终评奖依据:皮服的美观性、皮肤的创新性、皮肤的实用性、网友评论期间的每个皮肤设计方案的下载次数、评分总数和网友的匿名评论等;分数最高的前三位获得:


我们将评出以下三个奖项:


最佳创意奖 一名 奖励:
成为傲游浏览器2.0新版的自带皮肤;
索尼爱立信K750c手机、三诺音箱H-251;
最具美观奖 一名 奖励:
成为傲游浏览器2.0新版的自带皮肤;
佳能IXUS850相机、歌尔蓝牙耳机;
最具人气奖 一名 奖励:
成为傲游浏览器2.0新版的自带皮肤;
苹果iPod nano 2、三星PLEOMAX PKB-8000;


傲游2.0皮肤创意设计大赛

评分项所占分数:


网友评分占总分数的50%;
编辑等评分占总分数的50%。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