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就步入了阳春三月,08年也过去两个月了。“myTino”页面风格创新设计大赛自2月举办以来,已经获得了众多网友的热烈支持。

 

myTino”――是一个全球项目外包服务平台,致力于全球范围内一切智力产品的创造以及合作。此次举办的页面风格设计大赛也是汇聚会员才智,群策群力,为“myTino”也是为自己打造一个更加便捷更加舒适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如果你有好的个性风格,好的创意,精湛的技巧,这里就是你展示的最好地带,同时你的作品还会为你带来意外的惊喜;当然如果你是新手也可以参加,重在参与嘛!而且“myTino”还专门设置了参与奖十名,鼓励新手报名。赶快来参加吧!

 

本次大赛自推出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响应,不管是新手还是高手都踊跃参加。“积极参与,拿份精美礼品也不错哦,重要是可以结识很多高手,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以后拿更大的奖做好知识积累和铺垫哈。”网友“cucu”道出了大多数新手的心声;“呵呵,那偶就不客气了”网友“xueluo”一看就是个高高手,志在必得。这么多网友的热情留言,字字句句都饱含了对大赛和“myTino”的支持和关心。

 

面对网友的热情,本着重在参与的大赛宗旨,为了让更多的网友参加到本次大赛中来,也给已上传作品和尚未上传作品的参赛者充裕的时间完善作品和上传作品,大赛组委会决定,将本次大赛上传作品的时间期限延长一个月,另外应广大网友的建议和参赛者的实际要求,对大赛奖品也做了适当调整,特别增加了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奖品选择,最终获奖者可以在我们提供的奖品中任选一项,具体变动如下:

 

上传作品:
2008年2月192008年4月19
(截至日期从319延至419

奖项调整:

1、一等奖一名,联想旭日系列笔记本电脑一台,价值5000元;(或者同等价值的尼康数码单反相机一台。)

2、二等奖两名,诺基亚6300手机各一部,价值1200元;(或者同等价值的iPod nano一部。)

 

大赛详情请点击网址:

http://www.mytino.com/promotion/webdesign/fg_index.php?adsn=219005进入页面,点击“我要参加”按钮,注册或登录成功之后便可上传作品。

标签:myTin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