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施良度,空间展雄才
――水晶石CGS杯全国室内表现大奖赛

活动介绍:
随着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随着3D软件和渲染技术的飞速进步,我们可以看到,在室内表现领域,一般的室内设计或者室内表现的从业者,对家装级别的效果图可谓是驾轻就熟了。普遍来说,现在家装级别的效果图已经可以说是佳作不断。
那么,作为建筑表现从业者,如何能让自己在茫茫人海当中,脱颖而出,获得众人瞩目,获得不一样的发展之路,让你的才能获得更大的施展空间,就需要对大空间工装类室内表现有更好的把握才行。
水晶石CGS平台紧密结合行业对高端人才求贤若渴的需要,特举办水晶石室内表现大奖赛,意在发掘隐藏在茫茫人海中的你,一个大空间的室内表现大师!
本次大赛除了有丰厚的奖金与奖品之外,大赛获奖者更将赢得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那就是有可能进入水晶石,成为水晶石的高级渲染师。

主办方:水晶石CGS
     
支持媒体: 创意中国网  搜狐数字艺术   网易学院   设计之家 新浪动漫  中国效果图联盟  中国美术服务网  国际艺术界网  it世界  ddc传媒  中国美术网  逐客网  绘本插画网  雅筑建筑论坛  中国创意在线  深圳188  视觉天下  视觉中国  中国设计在线  中国室内设计联盟  中国艺术吧  筑龙网  中国美术联盟  设计联盟  设计中国  唐宋中国  80秀视觉设计网  现代视觉   七色鸟   顶尖设计

奖项及奖励设置
一等奖:1名:人民币50000元+  获奖证书 +奖杯 + 价值500元的CGS大礼包(价值400元水晶石CGS最新图书+CGS精美纪念品等)
二等奖:2名:人民币 15000元,获奖证书+奖杯 +价值500元的CGS大礼包(价值400元水晶石CGS最新图书+CGS精美纪念品等)
三等奖:3名:人民币5000元,获奖证书+奖杯 + 价值500元的CGS大礼包(价值400元水晶石CGS最新图书+CGS精美纪念品等) 
大众评审奖奖:5名:人民币1000元,获奖证书价值500元的CGS大礼包(价值400元水晶石CGS最新图书+CGS精美纪念品等) 
提名奖:10名:,获奖证书价值500元的CGS大礼包(价值400元水晶石CGS最新图书+CGS精美纪念品等) 

作品征集时间 2008年11-10日―2009年2月28日
网络投票时间:2009年1月1日-2009年3月1日
获奖公布时间 2009年3月10日(活动网站以及支持媒体上)

参赛办法:.
本次大奖赛以评委评议为主,网络评议为辅,因此如何获得评委的好印象就至关重要了,具体办法如下:
1.  CGS网站提供6个场景的下载,其中2号、3号、5号场景为必做场景,其他场景为选作场景。
2.  每位参赛者需至少提交三张不同场景的效果图,
3.  .2号和5号场景至少保证有一张白天效果图,其他提交作品的氛围要求不限。
4.  提交更多作品的参赛者并不会因数量的增多因而加分,但作品越多,对参赛者水平的展示就越充分,有可能更充分的打动评委而夺冠。
5.  如有几幅出色的作品而有一张有失水准的作品,一样会影响到评委对参赛者的印象,所以并不是交稿数量越多越好。
6.  作者要求:作者必须保证其提交作品的版权拥有原创性及合法性。
7.  技术手段:不限作品当中3D渲染与后期PS的工作量分配,参赛者应对作品中用到的贴图纹理或者图片素材之所属版权负相应的法律责任。
8.  上传格式:作品缩略图要求格式为gif或者JPG,大小限制在200K以内(作品展示使用);

最终作品提交要求:
1)最短边不小于3000像素 ,JPG格式,上传到活动专http://images.cgyes.com/categories.php?cat_id=45
2)3DS MAX对该图片的场景截屏,与第1)条所提到的最终作品打包后发至活动信箱
9.  报名表以及参赛作品发送至活动邮箱cgyes@cgyes.com
10. 作品的最终使用权与版权归CGS所有,如个人或团体需使用其内容,须与CGS联系协商后方可决定其使用与否。

评委组成:
        
李涛
Adobe专家委员会委员

赵阳 
Autodesk、3DSMax Traning Master 资深建筑动画专家 水晶石资深项目经理

安东
安东红坊主持设计师    

胡豫
水晶石项目总监

王昀
方体空间主持建筑师,北京大学副教授
刘宪方
水晶石渲染技术总监

黄靖
北京清华安地建筑设计顾问有限责任公司  副总经理

            
松原弘典
毕业于日本东京艺术大学美术学部建筑科,
日本政府文化厅派遣研究员(北京大学建筑学研究中心教授)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