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时报亚太广告奖,在众人期待之下,于十二月十五日正式展开!

时报亚太广告奖成立于1990年,主要是促进亚太地区广告业界的交流与共同发展。每一届都会邀请亚太各国家和地区内卓越有成的广告人来担任评审委员,参赛者也来自亚太地区数十个国家,每一届参赛作品多达千余件,是亚太地区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最广的广告奖项之一,现今已成为亚太地区广告业界最重要的盛事。

今年的评审阵容就非常坚强,共邀请了十三位在亚洲、全球广告业界长期享有盛名的广告创意人担任评审。在电视/平面/户外类项方面,新邀请了澳洲雪梨李奥贝纳的执行创意总监Andy DiLallo先生,他今年31岁,是亚太地区最年轻的执行创意总监,也是最有才华的广告创意人,曾经获得无数的Cannes Lions、One Show、D&AD, Clio等国际性与地方性大奖,2007年还一连夺下六个Cannes Lions奖座;泰国曼谷扬雅广告的执行创意总Trong Tantivejakul先生,曾任泰国曼谷艺术指导协会主席,作品受到AdFest、D&AD、Clios, Cannes Lions、One Show、Communication Arts等国际大奖的肯定,2007年为Cannes Lions平面评审;中国广东蓝色创意广告的执行长兼执行创意总监柳军先生,先后被选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创意总监100人、中国创意50人等。曾任中国广告节长城奖、中国4A金印奖、广州日报奖、中国艾菲奖、中国年轻人广告创意大奖、广东省广告创意奖等评审,并多次受邀专业演讲,作品在全国广告竞赛中获得许多高等奖项。

除了前述三位之外,也邀请连续担任亚太奖三届评审的日本博报堂Creative Vox董事长暨执行创意总监的岩本泰明先生;第二次担任评审的日本电通执行创意总监小松洋支先生、奥美大中华区集团执行创意总监Nils Andersson先生与麦肯广告大中区执行副总经理暨执行创意总监黄光锐先生。

在网络评审方面,有来自泰国曼谷Wunderman总经理暨执行创意总监的Gessanie Skuldist小姐、韩国Chiel Communication的创意总监HyeWon Oh小姐、奥美营销中国区数码营销创意总监Johan Vakidis先生、新加坡TNBT International的区域首席创意Kelvin Pereira先生、中国台湾台北市因特网广告暨媒体经营协会理事长张志弘先生、日本电通创意总监佐佐木康晴先生。

时报亚太广告奖因应今年的奥运赛事,主办单位设置一个奥运特别奖,以鼓励为奥运投入大量心力的广告人,让他们的精致作品有更多的展示舞台与掌声,举凡与今年奥运相关的电视、平面、户外与网络等广告作品皆可参加。同时也因为趋势,在户外与网络类项上,主办单位也做了些微调整,可以让更多户外与网络的精彩作品有受大众肯定的机会。

时报亚太广告奖即日起开始报名收件至明年一月十六日截止,详细的参赛内容与办法,请上http://www.timesawards.com/2008tapaa/index.html,时报亚太广告奖期待您的参与并拿下今年最大奖!

电视/平面/户外评审

第十九届时报亚太广告奖作品征集
澳洲雪梨李奥贝纳执行创意总监
Andy DiLallo

第十九届时报亚太广告奖作品征集
泰国曼谷扬雅广告执行创意总
Trong Tantivejakul

第十九届时报亚太广告奖作品征集
中国广东蓝色创意广告执行长兼执行创意总监
柳军
 
第十九届时报亚太广告奖作品征集
日本电通执行创意总监
小松洋支
 
第十九届时报亚太广告奖作品征集
奥美大中华区集团执行创意总监
Nils Andersson
 
第十九届时报亚太广告奖作品征集
麦肯广告大中区执行副总经理暨执行创意总监
黄光锐
 
第十九届时报亚太广告奖作品征集
日本博报堂Creative Vox董事长暨执行创意总监
岩本泰明

网络评审

第十九届时报亚太广告奖作品征集
泰国Wunderman总经理暨执行创意总监
Gessanie Skuldist
 
第十九届时报亚太广告奖作品征集
韩国Chiel Communication创意总监
HyeWon Oh

第十九届时报亚太广告奖作品征集
奥美营销中国区数码营销创意总监
Johan Vakidis
 
第十九届时报亚太广告奖作品征集
新加坡TNBT International区域首席创意
Kelvin Pereira
 
第十九届时报亚太广告奖作品征集
中国台湾台北市因特网广告暨媒体经营协会理事长
张志弘

第十九届时报亚太广告奖作品征集
日本电通创意总监
佐佐木康晴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