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深圳市于2008年11月19日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加入全球创意城市网络,获授“设计之都”称号,并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要求,征集深圳“设计之都”标志。

  作品要求:

  应征作品要求形象鲜明,具有时代气息和民族特色,能充分展示深圳开放、包容、多元的城市元素与设计特点。作品风格不限,但必须是原创作品。

  征集范围:

  面向深圳设计行业所有设计师和全体市民公开征集。

  征集方式:

  应征作品需按标志设计的规范格式制作,并附上简短的创意说明;用A4纸打印一份,附作品光盘和联系方式,邮寄至深圳特区报业大厦33楼深圳创意文化中心,邮编518009。征集作品均不退稿。

  征集时间:

  2009年1月8日至2009年2月10日。

  评选方式:

  主办方将邀请海内外知名设计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评选出优秀作品30件,从中选出最终入围作品1件;评选结果将在相关媒体上公布。

  奖励方式:

  主办方将给予优秀作品每件5000元人民币的奖励,给予最终入选作品6万元人民币的奖励。作品一经采用(含入围作品及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其版权即归主办方所有。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属于主办方。

  欢迎广大设计师和市民积极参与!

  深圳“设计之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深圳创意文化中心

  2009年1月8日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