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背景介绍
  温瑞塘河是温州重要的河流水系,千百年来,温瑞塘河哺育了两岸的温州人民,积淀了丰富的历史文化,是温州的“母亲河”。为深入开展温瑞塘河整治与保护工作,加强温瑞塘河宣传教育,提高全社会对温瑞塘河整治与保护的参与度,决定公开征集主题为“保护温瑞塘河”的标志设计(LOGO)。标志将在温瑞塘河整治与保护的各项活动及宣传中使用。

  二、征集对象
  大中专院校设计类专业的在校师生;专业设计机构;社会在职设计师;业余爱好者。

  三、设计要求
  1、标志须为彩色图案,要求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创意独特,识别性强,视觉效果鲜明,构图简洁明快,具有时代感和艺术感。
  2、标志要体现温瑞塘河的河流生态、景观环境、地域文化、全民护河等元素,并融合标志性、艺术性、实用性为一体;设计稿须配设计理念说明。
  3、标志中要标有“保护温瑞塘河”汉字。
  4、作品必须是原创,拥有唯一性,不得与其他会标、商标等标志雷同;发现版权问题,由提供作品的单位或个人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5、作品设计风格和类型不限,但应符合法律规定和相关民俗要求,不得出现违背法律和民族文化的图形和文字内容。

  四、作品提交
  将作品的设计光盘、作品打印稿(A4版面,300像素以上,三份)及设计理念说明书用特快专递的方式寄往:浙江省温州市鱼鳞浃西路40弄9号,温州市温瑞塘河保护管理委员会办公室;邮编:325000。信封正面左下角注明"保护温瑞塘河标志设计应征作品"字样。

  五、截稿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09年10月10日止,以邮戳日期为准。

  六、作品评选
  本次征集活动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评委会,从应征作品中评出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3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各1000元。

  七、相关说明
  1、获奖名单将在《温州?温瑞塘河》网站公布;所有获奖作品须提供源文件(CorelDraw矢量图),版权归温州市温瑞塘河保护管理委员会所有。
  2、作者来稿需提供详细的联系方式,包括通讯地址、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等;来稿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征集结果公布后,未获奖的作品即可自行处理。
  3、因邮寄延误、邮寄丢失或损坏、误寄、邮资不足或其他非征集单位的原因造成应征作品丢失或损坏的,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
  4、有关温瑞塘河的资料,可登陆《温州?温瑞塘河》网站(www.wrth.com.cn)查阅。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先生
  电话:0577-86788680
  传真:0577-86762900
  E-mail:wzswrth@126.com

标签:征集标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