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记者从唐山市足球协会获悉,为了增加唐山市民对足球运动的参与热情,普及和推动唐山市足球事业的发展,唐山市足球协会正面向全市有奖征集协会会标。 
据了解,此次会标征集,要求创作作品内涵积极向上,体现唐山市体育精神,以及健康、和谐、奋发向上的思想理念。会标创作作品能代表新唐山市足球协会形象,展现足球运动激情快乐的特殊魅力。 

  据悉,此次会标征集作品设计方案尺寸不限,参选会标下需注明设计理念及标识内涵,并注明设计人姓名、联系方式及身份证号码。社会征集结束后,唐山市足球协会将组织专家对参选会标进行公开评选,并为获奖市民颁发荣誉证书和相应奖金。其中,被评为一等奖的参选会标设计方案将作为唐山市足协会标。 

  此次,唐山市足协会标征集活动截止日期为2010年2月28日。征集活动共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00元。市民可以将自己设计的会标发送电子邮件至ts2222209@126.com,参与此次会标征集活动。
标签:征集会标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