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网记者吴国富 5日18:16报道)5日,来自市旅游局的消息:重庆将拿出前所未有的重金,向海内外征集重庆旅游的形象标识、主题口号。对最终入选的主题口号和形象标识,各奖励人民币80000元。

  重庆市旅游局负责人说,重庆是中国中西部惟一的直辖市,集山城、江城、全国历史文化名城和全国优秀旅游城市于一体。境内旅游资源丰富,独具特色,尤其是壮丽的长江三峡、激情的山水都市、精美的大足石刻、峻秀的乌江画廊和神奇的武陵风光“4+1”旅游精品闻名遐迩、蜚声中外。为进一步彰显重庆旅游魅力,打造旅游品牌,特面向海内外征集重庆旅游的形象标识、主题口号。
     
  据了解,评审由重庆市旅游局组织有关专家、旅游业界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认真评审;对主题口号和形象标识先分别评出20件入围作品在媒体上公告,由公众通过短信、网络或书面投票评选;综合群众评选结果,评审委员会进行总评。报经重庆市旅游经济领导小组审定后,在《重庆日报》等媒体上公布获奖作品。

  对入围的40件作品,抽奖产生20名,免费游览长江三峡;对最终入选的主题口号和形象标识,各奖励人民币80000元,颁发获奖证书。如作品经评审委员会投票均不过半数,则视为空缺。
    
  征稿时间从6日起至2010年4月15日(以寄出邮戳为准)。主题口号:中文,一般不超过12个字,主题鲜明,名称响亮,易记新颖,并附英文版本;形象标识:识别性强,图案清晰,色彩艳丽,内涵丰富,并有重庆旅游的中英文符号。主题口号请统一用A4纸,二号黑体字打印;形象标识图稿一式三份,彩图、黑白图、坐标图各一份,A4规格,标明比例及标准色,并附可阅读的电子文件光盘;形象标识设计图稿文字说明请另附纸说明。
   
  投稿方式:请以特快专递方式寄送。

  单位:重庆市旅游局市场处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民生路283号

  邮箱:lyjxinxi@163.com

  QQ: 550870917

  电话:86―23―63235105

  传真:86―23―63235107

  邮编:400010

  原文:http://www.cqcb.com/cbnews/instant/2010-03-05/19706.html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