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码头路街道”标识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一、大赛背景
      2010年汇聚全球目光的世博会即将在上海拉开帷幕,这在家门口举行的盛会给南码头路街道带来了更多的机遇与挑战。为了能在世博会的舞台上更好的展示、推广、塑造南码头路街道品牌,融入世博品牌,特别开展“‘南码头路街道’标识设计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南码头路街道标识。同时也借助大赛影响力,进一步的宣传南码头本地特色文化。

二、大赛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上海市浦东新区南码头路街道
网络协办单位:中国艺术设计联盟网(Arting365.com)

三、大赛征集时间
作品征集:2010年3月29日―2010年4月15日
作品评选:2010年4月16日―2010年4月30日
获奖作品公布:2010年5月10日前
 
四、征集对象
      国内外文化艺术设计爱好者、各大院校设计专业的师生、社会上的独立设计师、专业设计机构,以个人或公司名义参赛均可。
 
五、作品设计要求及作品提交
设计要求
1、可用“南码头路街道”的本地特色文化“南风扁鼓”为参考元素展开设计创作。
2、标识应简单有力,既要体现元素又不能过于复杂,富有“南码头路街道”本地特色文化气息。
3、标识设计应具有鲜明的时代感,给人以丰富的想象空间和视觉冲击力,并适用于南码头路街道各类活动和纪念品的制作。
4、参赛者必须对参赛作品的设计风格、设计理念,附文字说明介绍,字数不限。

5、将标识应用到主办方提供的“杯子素材”中,与标识体现在一张图中上传至擂台。 
      点击下载杯子素材

作品提交
1、标志部分及延展应用部分设计体现在一张设计稿中。
2、应征作品以电子稿形式提交,设计图稿颜色模式必须是RGB模式,图案控制在600×800像素以内,大小控制500KB以下,所有作品请转换至JPG后上传。
3、参赛者直接将参赛作品上传至大赛专题页面:http://pk.arting365.com/upload.php?cmpid=57 在大赛页面可以进行作品展示、评论、投票等操作。
4、作者保留高精度的设计原图(如AI、CDR、PSD、PNG等格式),以便选中后提供给主办方。
5、应征者必须留下真实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码、电子邮件,来稿一律不退,请作者自留底稿。
    (注:不得在设计电子稿中出现上述个人资料)。

六、大赛奖项设置
采用奖:1名  奖金5000元+荣誉证书
入围奖:5名  奖金500元/名+荣誉证书
(所有奖项奖金税费自理)

七、活动评选
1、由主办方单位组织评审小组,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选。
2、最终评审结果将在中国艺术设计联盟网站等媒体向社会公布。

八、相关权益说明
1、所有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任何剽窃他人作品和侵犯他人著作权的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主办方保留对其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2、作者投稿即表示同意主办方及创意擂台在相关活动及宣传中拥有所投稿作品的使用权和发布权。
3、一旦参选作品获得大赛采用奖或入围奖,作品知识产权归大赛主办方所有,未获奖的作品,知识产权依然归作者所有。在主办方支付相应奖金后,主办方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开发应用,并确定最后采用标识。
4、获奖作品作者不得将其作品用于展示以外的其他任何商业用途。
5、本次大赛活动解释权归大赛主办方。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