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纪念日。延边州庆活动办公室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和吉祥物标志。具体要求如下:

一、设计要求

1、作品要主题鲜明,充分展现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60年来的历史巨变,各族人民建设全国模范自治州的豪迈情怀;延边州经济社会繁荣发展,民族团结进步,边疆稳固的良好形象。

2、作品图案设计要精美简洁、色调和谐,突显60周年州庆的喜庆气氛,注重民族特色、人文内涵及艺术表现性。

3、作品构思要新颖独特,具有视觉冲击力与记忆度。有较强的延展性,适合在各种载体和环境中制作应用(如平面宣传、纪念品、宣传品、会务用品、场地设备、服装等各种用途)。

4、如果使用中文必须用简体字。

二、投稿要求

1、设计图稿要电脑制作,提供电子版格式jpg或psd格式,图案不低于2000万像素,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并附200字左右创意文字说明。

2、投稿机构或个人需提供基本信息(机构名称或姓名、性别、职业、身份证号、联系地址、电话等联系方式)。被采用后,设计者必须提交经本人签署的“著作权转让承诺书”。

3、设计作品以电子稿件形式发至zhouqingban@163.com,截止时间2011年11月30日。文件名请注明“延边朝鲜族自治州60周年州庆标志和吉祥物标志”字样。

联系人:王兆伟
电话:2431222
手机:13944393386

三、报酬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标志和吉祥物标志各一件。作品如被采用,每件报酬10000元。

四、说明

1、作品应为原创作品,且无仿冒或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参加单位及各人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2、凡征集的作品无论是否采用,盖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延边州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办公室
2011年10月25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