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主办,省社工委、省文化厅、省体育局为牵头支持单位的“南粤幸福活动周”将于2012年9月30日盛大开幕。本次活动将围绕“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核心任务,以“和谐、文化、健康、幸福”为主题,通过组织开展幸福我来秀、幸福我健身、幸福手拉手、幸福大礼包、幸福大集市、幸福大家谈等系列活动,以满足群众精神生活的需求,充分展现广东改革开放成果;形成美好社会共同建设,幸福生活共同创造、发展成果共同分享的生动局面,不断提升社会和谐度和群众幸福感。

  为成功举办本届盛会,激发民众的参与热情和创造力,特举办本次南粤幸福活动周会徽有奖征集活动。

  会徽征集时间:2012年7月5日――2012年8月5日征集作品要求

  (一)会徽设计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作品不得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设计作品和素材不得侵犯第三方的任何著作权、商标权、专有权利或其他权利。

  (二)会徽要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能充分体现南粤幸福活动周“和谐、文化、健康、幸福”的活动主题和“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幸福广东”的理念。内涵丰富、寓意贴切,有强烈的时代感和视觉冲击力,并能充分发掘广东文化特色,注重象征意义和艺术性相结合。

  (三)会徽需用彩色图形设计(原则上不超过4色),构图创意独特,图案清晰流畅,色彩简明大方,寓意贴切,给人以深刻印象,能在多种载体和环境中使用,能以不同的比例尺寸清晰显示。

  评选方式“南粤幸福活动周”组委会将组织评审小组,对所有应征作品进行评审。评审结果将在8月31日召开的“南粤幸福活动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

  奖励办法

  (一)会徽设计入围奖10名,入围者均可获得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

  (二)会徽设计优秀奖3名,各奖励人民币5000元,并获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

  (三)会徽设计优胜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并获主办方颁发的获奖证书;上述奖金金额均指税前金额,获奖者应按照国家的法律规定纳税。

  应征作品提交要求应征者请在8月5日之前,将设计作品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主办方,并请附上应征者的联系方式及300字以内的创意说明;电子文件提交方式为jpg格式和源文件,清晰度大于300dpi电子邮件发送地址:xfzhhzj@163.com咨询电话:020-87362917

标签:会徽设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