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云南省旅游局、云南省旅游业协会同意,云南省旅游业协会旅游景区分会将筹备成立一级独立法人协会,即“云南省旅游景区协会”。为了提升协会的形象,更直观地反映协会宗旨及特点,该协会现公开征集协会形象标识。

  会徽设计要求主题突出,充分体现云南旅游景区行业协会的性质、宗旨;内容健康,内涵丰富,寓意贴切,创意新颖,有强烈的视觉感染力;设计应包括云南省旅游景区协会的英文缩写(英文名称:Yunnan Tourist Attractions Association,英文缩写:YNTAA);简洁易识,适合在各种场合和载体上使用。

  投稿人可提交多个方案,应征稿件统一为A4规格,需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份;另标识设计需彩色图案一份;设计图稿须有设计和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作品应为原创作品。

  征集范围为全国范围内从事或爱好设计创作,具备相应专业基础与水准者(组织或个人名义不限)均可参加。所有应征作品将参加评选,设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投稿截稿日期为8月31日。

标签:形象标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