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海国际车展拉开帷幕之际,由《名车志CAR AND DRIVER》作为意大利Museum公司中国唯一授权合作伙伴承办的第三届“唯美汽车设计大奖”在世界第三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完美揭晓。享有“汽车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唯美大奖”,每年都吸引了汽车设计界众多重量级人物,以及全球所有汽车品牌的顶级设计师关注。共计15品牌各级别汽车获得此项目前国内汽车设计的顶级荣誉。

2009唯美汽车设计大奖揭晓
颁奖现场嘉宾合影

《名车志CAR AND DRIVER》出版人兼编辑总监许群先生表示:"《名车志CAR AND DRIVER》是一本倡导积极、健康的有车生活方式的杂志,而汽车设计是这种生活方式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车主品位和品牌风格的重要体现。《名车志CAR AND DRIVER》希望通过'唯美汽车设计大奖'来见证和推动汽车设计的发展,与广大读者和车主共同分享汽车设计之美,也为广大汽车制造商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

从2007年开始,《名车志CAR AND DRIVER》作为欧洲著名移动形象设计机构Museum公司中国唯一授权合作伙伴发起“唯美汽车设计大奖”。评审团由艺术家、建筑家、历史学家、汽车设计师、资深媒体人等组成,为评选的结果带来多元化可能以及神秘色彩。最终由评审团经过系统、严格的评选,从近百款汽车中评选出共16个奖项,包括都市微型车大奖、小型车大奖、两厢轿车大奖、中级轿车大奖、三厢轿车大奖、豪华轿车大奖、高性能豪华轿车大奖、高性能两厢车大奖、轿跑车大奖、敞篷跑车大奖、SUV(国产)大奖、SUV(进口)大奖、奢华个性大奖、创新设计大奖以及唯美科技设计大奖。

2009唯美汽车设计大奖揭晓
活动现场图片

2009唯美汽车设计大奖揭晓

"唯美汽车设计大奖"的进入和成长,不仅让中国有了自己的国际权威汽车评选,更让中国在汽车设计领域有了自己的标准与方向,并且借助这个平台将属于中国汽车设计的原创力量推向世界。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