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公布馆标

 

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英文馆标

 

 

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于近日在日本公布了馆标。馆标由以水波形象展现的大阪的“大”字构成,由旅居日本大阪的中国设计师王怡琴设计。

 

 

 

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公布馆标

 

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中英文馆标

 


今年4月27日,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开始征集馆标。至6月5日征集结束,从日 本国内共收到307件作品。最终,中国设计师王怡琴的作品――以“水波”形象展现出大阪的“大”字,表达了对“环境先进城市?水都大阪的挑战”这一主题的 理解,其独特的造型、体现2010年世博会举办地中国上海的汉字文化与水波结合的形象,得到了评审委员会的一致好评,成为上海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 例的馆标。今后,该馆标将用在大阪案例的宣传推广网页、小册子、海报以及馆内派发的宣传品上。此次馆标征集活动,除选出王怡琴作品为最佳作品,另外还选出 了5件佳作。


上海世博会期间,城市最佳实践区大阪案例将以“环境先进城市?水都大阪的挑战”为主题,在城市最佳实践区中区B4-1馆内展示,展馆面积为646平米。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