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8月开始的2009iQ浏览器皮肤设计大赛到今天就正式结束了,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共收到了约200套有效参赛作品,每套皮肤都有让人惊喜的地方,很多作品都是高质量的。我们最终决定将佳作奖的名额再增加两位以鼓励更多为iQ浏览器付出时间和精力的朋友,但毕竟奖项设置有限,非常遗憾部分优秀作品最后没有获奖,还请这些朋友给与理解。

由于我们是第一次举办这样的赛事,比赛中出现了一些我们在策划时没有预料到的问题,感谢很多热心的朋友在比赛过程中不断给我们提出建议,我们也会在赛后总结经验和不足,争取在以后举办类似赛事时能做得更好。

最后感谢每一位关注和参与iQ浏览器皮肤设计大赛的朋友,iQ浏览器将会因您的支持而变得更好!

金奖作品

IQ浏览器皮肤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作品名称:Clean 洁

皮肤作者:puddler

皮肤说明:简洁干净,色彩柔和

专家评语:界面简洁大方,各部分界面元素间的效果关系把握的很到位,细节表现的也很不错。

iQ团队评语:看似简单的一套界面设计,使用起来确是非常的舒服,图标简洁表意明确,色调柔和大气。

立即下载

 

银奖作品

IQ浏览器皮肤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作品名称:酷点 Point

皮肤作者:WindSound

皮肤说明:酷点

专家评语:整体界面色调沉稳舒适,色彩搭配适合,图标和控件制作的都非常细致。

iQ团队评语:深色调中比较有代表性的一个作品,色调虽然暗,但是控制得很舒适,所有图标也是很精致。

立即下载

 

铜奖作品

排名不分先后

IQ浏览器皮肤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作品名称:Keyboard
皮肤作者:lazyhe
皮肤说明:界面和谐统一而不显单调

专家评语:以键盘按扭的方式表现各控件,创意很独特,界面质感表现很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iQ团队评语:很有创意的一个作品,键盘那种塑料质感以及颜色都表现得很到位,制作也很细致。

 立即下载

IQ浏览器皮肤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作品名称:童年《星空夜》
皮肤作者:童虎
皮肤说明:遥望星空,童年不再

专家评语:界面效果和图标表现都很有童趣,让人置身于情景之中,很有想像力和创造力。

iQ团队评语:这个作品主题明确,表现力很强,用色生动活泼,制作也同样是很精致的。

 立即下载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