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二次更名为CA Technologies

CA日前宣布,将公司名称从“CA”更名为“CA Technologies”旨在迎合公司的未来发展计划。CA表示,将来公司旗下所有产品都将以“CA Technologies”作为品牌,并以该品牌进行推广。知情人士称,CA计划把今年的推广费用增加50%,至2亿美元。

CA CEO威廉?麦克莱肯(William McCracken)说:“我们正在改变自己的形象,CA Technologies这个名称既承接了过去,又寄托了未来。”
CA首席营销官马里安?布德尼克(Marianne Budnik)表示:“旧名称不能充分体现公司使命,我们感到厌烦,用户也是如此。”当前,通过谷歌搜索“CA”,出现的竟是“state of California”和“Cocaine Anonymous”。

CA欧洲首席技术官Bjorne Rasmussen称:“对于我们而言,云计算将给用户带去商业价值。CA十分看好云计算,它是IT市场的一个重大转变,未来几年将迅速普及,我们必须要 支持。”

此次是CA第二次更名,2005年12月,CA宣布将公司名称由“Computer Associates ”改为“CA”。

CA二次更名为CA Technologies

CA的的Logo演变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