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华永道更新品牌形象标识

知名的老牌全球四大专业服务机构之一普华永道(PricewaterhouseCoopers)推出新品牌形象,以更好地向客户、消费者及业界反映出公司的全球服务网络。新的品牌形象包括一个由小写字母“pwc”组成简化新标识,“pwc”是公司名称“PricewaterhouseCoopers”的首字母缩写。事实上,自从1998年普华永道确立了英文缩写“PwC”后,“PwC”和“PricewaterhouseCoopers”一直在公司内部和对外事务中交替使用。而这次正式把品牌名称缩简为“PwC”是为了提高遍布全球各地的普华永道机构使用普华永道品牌时的一致性和易用性. 但基于法律缘由,这家全球性的专业服务机构仍然会保留“PricewaterhouseCoopers”作为公司的全名,各普华永道机构也会用这个全称来签署其审计报告。

普华永道的新标识是在咨询过客户、合作伙伴和公司员工的意见后确立的,目的在于使标识更加易于使用,并且更适合在数字媒介和网络使用。普华永道新的视觉形象将在周一,即9月20日正式登场,同时世界各地的普华永道网站也将换上新的设计风格。

普华永道董事长Dennis Nally表示:“我们相信我们的新品牌形象用视觉的方式表达了普华永道的卓越,正如我们用质量和专业服务向合作客户展现的一样。”“新标识图案中那条下划线是普华永道品牌的精髓--它代表了客户、消费者、股东和合作伙伴怎么看待这家公司。除了专业的服务和丰富的经验,我们还希望能和客户建立一种伟大的关系而被熟知,就是正如他们和我们合作所期望的那样,我们帮助客户创造价值。”

对新品牌形象如此强调,反映了普华永道在其全球服务网络中有更一致表现的愿望。普华永道的全球品牌与传播负责人Moira Elms表示:“我们决心做出这个改变是由于在过去十年间普华永道持续发展、进步,需要一个简洁一致的品牌定位使人们更容易明白我们是谁,我们做什么,以及我们如何通过市场运作。”

新的品牌形象是普华永道的全球品牌团队及网络领导团队,在全球知名品牌咨询公司Wolff Olins协助下完成的。普华永道公司的全球网站 pwc.com,也已经重新设计,以反映这些改变。

普华永道更新品牌形象标识



 

普华永道更新品牌形象标识

普华永道更新品牌形象标识

普华永道更新品牌形象标识

普华永道更新品牌形象标识

普华永道更新品牌形象标识

普华永道更新品牌形象标识

普华永道更新品牌形象标识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