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Tree by Hilton新的全球品牌标识

左为旧标志,右为新标志

 

 希尔顿国际酒店集团旗下的(Double Tree)逸林酒店近日公布了新标志。在2011年上半年,希尔顿Double Tree的标志和名称将正式启用,作为品牌重塑计划的一部分,将推出新的广告,营销和宣传活动。

希尔顿国际的总裁Chris Nassetta谈到了新标志:在全球引入“DoubleTree by Hilton ”新形象将会使全球进一步统一形象,强化了希尔顿酒店的品牌,同时为现在及未来的顾客呈现一个更加强有力的视觉形象。”

 

Double Tree by Hilton新的全球品牌标识

 

据新发布的新闻,新的Double Tree 是为了加强品牌之间的联系。

Double Tree by Hilton品牌标识特点包括:

- 增加了“by Hilton”,创造一个更直接的从属关系,以显示其和母公司希尔顿全球的区别

- 介绍一种现代的,先进的,使品牌风格化的特征:两棵树

- 定制设计的符合现代美学标准且颜色调和相融合的品牌标识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