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日,第56次总裁办公会审议通过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新标识方案。新标识对原有标识进行修订和完善,取消了银灰色“元宝”图形标,保留了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英文缩写CCAG的红色艺术字体,并将其作为主视觉元素,整体造型简洁大气,动感流畅,更符合国际惯例。同时,字体采用厚重的红色,既富于视觉冲击力和感染力,又体现了“激情创新、科学理性、勇于奉献、不断改进”的企业精神。

         今年以来,中国长安汽车集团总部紧紧围绕徐留平董事长提出的“形象、转型、创造价值”的工作核心,开展企业文化建设,打造企业品牌形象。通过建立完善企业文化和视觉形象系统,抓好品牌、形象宣传,提升社会公众知名度。同时,面向各成员单位积极宣贯,促进公司文化的落地生根,积极推进大长安的一体化,为打造世界一流汽车企业而不懈努力。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启用新标识
中、英文组合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启用新标识
英文标识


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启用新标识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