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明翰机场更换新品牌形象

今年11月份,伯明翰国际机场(Birmingham International Airport)启用新的企业标识并且把名字中的“ International (国际)”去掉,现以伯明翰机场为品牌名。作为英国第六大、伦敦以外的第二大机场,伯明翰机场清楚地感觉到名字中包含“国际”再无此必要,“伯明翰机场”更加简洁。此外,伯明翰机场将使用口号“Hello World”来进行市场推广,以向来自世界各国的乘客“展现机场提供的连接全球的航空服务以及多元文化的服务环境”。

对于换新品牌形象,伯明翰机场的CEO Paul Kehoe表示。‘旧标识和我们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定位不相符,新标识则有助于阐明一个事实:即我们可以连接世界各地400多个不同地方的人们,并且我们希望人们在使用伯明翰机场的服务中感到愉快和兴奋。’

伯明翰机场更换新品牌形象

伯明翰机场新Logo

伯明翰机场更换新品牌形象

旧的“伯明翰国际机场”Logo

Rologo节译自BusinessTraveller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