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万网更换标识
旧logo:开创&执着

中国万网更换标识
新Logo:传承&创新

  万网新标识涵义

中国万网更换标识

  新品牌标识的变化,寓意着万网的改变,从外在到内在,从品牌形象、公司定位、业务形态、特质风格等各方面都在“变”。而在变的同时也蕴含着不变,不变的是万网一直以来所坚持的信仰和十五年沉淀的精髓。

  万网的中的红色菱形:是中国福字的传统元素,含有中国特有的喜庆、祝福之意,经过光泽上的处理,增加了现代感和透明感。

  图形中的“网”字:代表着万网15年前开创了互联网基础服务,将“网”带入中国;经过变体,更加圆润和动感,并突破菱形的束缚,寓意着追求卓越和创新的精神;网字中间的两个“X”也打破了传统的表现方式,更像是两个人牵手前行,又类似“从”字的视觉感受。寓意着企业更加具有亲和力,更加贴近用户,积极进取,并携手企业共同成长。同时也引申了“从万网开始“的涵义,寓意企业互联网应用从万网开始。

  光泽和质感:菱形用中国红,体现了符合中国国情的特点;网字用银色,则体现了更加现代和科技,更加国际化。

  整体涵义:寓意传承与创新;代表着更加开放、透明和进取;更加现代、科技并具有亲和力。

标签:更换标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