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联合会杯会徽公布

2013年6月13日,新一届联合会杯将在巴西举行。巴西当地时间2月1日,在距离联合会杯开幕还有500天的时候,国际足联和巴西足协共同公布了本届联合会杯的会徽。会徽的图案是一只飞翔的鸽子,颜色则主要是代表巴西的绿色和黄色,并在左侧写有“巴西 2013”字样。

由于巴西将连续举办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奥运会两届大赛,因此2013年的联合会杯就成为了一次很好的预言。作为巴西传奇球星和世界杯组委会委员,外星人罗纳尔多表示,“本届联合会杯的参赛球队将是有史以来最强的。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巴西球员们可以在新球场观看比赛,而我们也能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热情好客和高水平的组织能力。”

本届联合会杯已经确定了5个参赛国家,分别是东道主巴西、世界杯冠军西班牙、美洲杯冠军乌拉圭、北美金杯赛冠军墨西哥、亚洲杯冠军日本。此外还有三个参赛国家将在今年确定,分别是欧洲杯冠军、非洲杯冠军、大洋洲杯冠军。国际足联已经确定了里约热内卢、巴西利亚、贝洛奥里藏特、福塔莱萨这四座城市作为联合会杯的举办场地,而科林蒂安由于新球场建设要到2013年12月完工,因此遗憾地无法举办联合会杯赛事。

过去巴西国家队总是有很多主力不会参加联合会杯,但这次巴西是东道主,因此届时有望派出主力阵容参赛。小罗已经表态自己愿意为国家队参加联合会杯,“这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赛事,而且是在巴西举行。我很有参赛的动力,我希望自己能够在2013年联合会杯出场。”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