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飞电器发布新品牌标识

新飞电器是以冰箱、冷柜、空调为主导产品的现代化白色家电制造企业,建有中国最大的绿色冰箱生产基地,在国内冰箱、冷柜行业均位列前两强。2011年新飞品牌价值位列亚洲品牌500强第333名。

2012年9月19日,新飞电器新标识发布会举行,新飞电器正式换标,新标志中,老鹰不再刚硬,线条变得更为柔顺,英文名称由原来大写的 FRESTECH 改成 Frestec,少了一个h。据悉,此次新品牌标识与口号由国际著名的品牌咨询与设计公司――Lippincott (利平科特)操刀。

新飞电器发布新品牌标识

对于新标识来说,通过保留新飞的中文汉字和公司名称作为对新飞的传承是至关重要的。在新标识发布会上,丰隆亚洲首席执行官阮健平先生强调,品牌重塑不仅仅是品牌LOGO的改变,也不仅仅是标识、设计、态度、个性的组合,也包括客户体验和期望。其充分体现了公司在质量、科技创新、信用度的传承。简而言之,它就是一个承诺。阮健平先生表示,新飞当前工作重心应该是从“中国驰名商标”的基础上发展成为全球认可的家电品牌。这个品牌是建立在对质量、创新、诚信的传承基础之上,为顾客带来价值和舒畅的心情,同时铭记对社会和环境的责任。

新飞电器发布新品牌标识

新飞电器旧标志

标签:品牌标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