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平昌发布2018年残奥会会徽

  10月29日,2018平昌冬季奥林匹克及残疾人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在位于首尔的韩国国家博物馆举行了2018年残奥会会徽的发布仪式。在声明中,平昌组委会介绍,这个会徽体现了残疾人士参与奥林匹克运动的愿望,反映出了组委会提出的“新天地”(New Horizons)的宣传口号。

  2018年残奥会会徽一部分是表示冰和雪的韩国文字,视觉上像是残奥运动员形象,另一部分是国际残奥委会标志,形象和标志都重复使用了一次。关于重复使用,平昌组委会解释说,“这代表全世界的运动员参加盛大的节日”。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Philip Craven)说,“这个会徽虽然简单却很传统,很好的表达出残奥运动以及韩国文化。会徽将这些重要的元素结合在一起,预示着通知我们,通过2018年的平昌残奥会,残奥选手可以为全世界数百万残障人士创造出“新的天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