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会徽公布

莫斯科时间29日零时,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会徽揭开神秘面纱。俄罗斯第一频道电视脱口秀《晚间乌尔甘特》节目在23:30开始对发布活动进行直播。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秘书长瓦尔克、俄罗斯体育部部长、世界杯组委会主席穆特科亲临发布仪式现场。当时钟接近0点的时候,直播画面切换到了远在外太空的国际空间站。三名正在那里工作的俄罗斯宇航员成为2018世界杯会徽的发布人。在倒计时后,他们将手中所持的印有2018世界杯会徽的纸板呈献给电视机观众。从太空发布赛事会徽,应该说在世界杯历史上还是第一次。会徽的主体图案除了保留传统的“大力神杯”之外,还融入了体现俄罗斯艺术特色的设计元素。

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会徽公布

宇航员马克西姆·苏拉耶夫所说的一段话非常令人感动,他说,从太空上遥望美丽的地球,看不到国家之间的边界,而人们对足球的热爱也不分国界,正是这种爱将世界各国的人联系在了一起。

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会徽公布

而与此同时,在莫斯科市中心的剧院广场上,有着百年历史的俄罗斯国家大剧院也与电视直播节目相配合,通过一场投影在剧院正面外墙上的“灯光秀”,向在寒冬中耐心等待的数千球迷们揭开了2018世界杯足球赛官方正式会徽的神秘面纱。

俄罗斯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会徽公布

2018年世界杯官网:http://www.fifa.com/worldcup/russia2018/index.html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