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建国150年标识公布

加拿大将于2017年开始庆祝建国150周年,加拿大当局日前公布了150周年国庆庆祝活动的官方标识,这个“加拿大 150”的Logo将在将出现在加拿大政府各种宣传材料和建国150周年相关的活动中。Logo的设计者叫Ariana Cuvin,是一位19岁的女大学生,目前就读于安大略省的滑铁卢大学。她的作品是在加拿大当局举办的国庆150周年标志设计大赛中,从300多件参赛作品中夺得冠军的。加拿大当局曾在2013年推出了5个“测试版”的Logo让民众投票,结果因为都很难看导致恶评如潮,最终不得已举办了一次国庆150周年标志设计大赛来征集优秀作品。

关于这个Logo的意义,主要形象当然是加拿大象征性的枫叶,Logo由四个菱形、13个几何形状组成一片枫叶,四个菱形象征1867年由4个省成了立加拿大联邦,13个几何形状则象征加拿大现有的13个省和领地归为一个团结的国家,多彩的颜色象征了加拿大的多元化和包容性。

加拿大建国150年标识公布

加拿大建国150年标识公布

加拿大建国150年Logo的不同场景应用

加拿大建国150年标识公布

加拿大建国150年Logo的设计者(右前四)

加拿大建国150年标识公布

加拿大建国150年Logo的发布仪式

Rologo编译自Brand New

标签:标识公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