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国家测绘局启用新Logo

英国国家测绘局(Ordnance Survey)主要是为企业和政府提供地理数据,以及向公众提供在线地图和数据库服务。近期,英国国家测绘局推出了一个新的品牌标识,以更好地反映该局的数字和数据服务,以及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

新品牌形象的核心是一个新的Logo,主体图形由英国国家测绘局(Ordnance Survey)的英文首字母“O”、“S”构成,其中,“O”里面显示的是英国国家测绘局所在地南安普顿的地图位置信息,而“S”则是定位在英国约克郡一个乡村的地图,这个设计的用意表明该局的地图覆盖到英国大城市、也到所有的城镇、乡村。不过Logo上的地图也不是一成不变的,在某些数字应用场景上,Logo上的地图会根据用户所在位置而相应改变。

  英国国家测绘局启用新Logo英国国家测绘局启用新Logo英国国家测绘局启用新Logo

英国国家测绘局启用新Logo

英国国家测绘局启用新Logo

英国国家测绘局启用新Logo   英国国家测绘局启用新Logo英国国家测绘局启用新Logo

英国国家测绘局新Logo

英国国家测绘局启用新Logo

新旧Logo对比

Rologo摘译自Creative Review,转载请注明。

标签:新LOGO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