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评选”由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宣传司、中国动画学会、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是一项由政府、业界、学界共同支持,立足产业,促进发展的评选活动。获奖作品将在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2010年5月14---17日)3号馆集中展示。中国版权保护中心和中国动画学会影视动画版权保护办公室为参评作品提供版权保护服务。

评选活动共设10个奖项,即年度十大最佳卡通形象大奖,奖金1万元,并颁发奖杯、证书以及著作权登记证书;年度最佳卡通形象提名奖10名,颁发获奖证书、奖牌。

进行著作权登记的获奖作品和提名作品,可获得由“中国原创动漫作品版权保护工作项目”提供的相应著作权登记费用补贴。

本届“中国十大卡通形象大赛评选活动”设立评审委员会,下设初评评审团、终评评审团。评审委员会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根据作品的质量、观赏性、产业潜力和专业技法水平来对参评作品进行审核、评奖。

欢迎各动漫机构、公司、院校的朋友们以及爱好者踊跃参赛。

作品截稿时间为2010年4月20日(以邮戳为准)。

参评报名表格和大赛章程以及《作品著作权登记申请表》(简表)在以下网站都可以查看下载:央视网动画片频道(space.tv.cctv.com/podcast/dhcyjd)、中国动画网(www.chinanim.com)、中国时刻(dongman.s1979.com)、中国动画产业网(www.cnaci.com.cn)。

 (参评者也可登陆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网站在线填报《作品著作权登记申请表》)

请参评者将作品(刻录成DVD)及著作权登记材料通过邮寄方式提交给评委会办公室

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莲花苑华宝大厦1609室  邮编:100036

电话:010-63962619、010-63984830  传真:010-63957767、010-63984830 

邮箱:china10ktxxpx@163.com   联系人:庞军(手机13811088618)、李楠

中国动画学会
中国国际新媒体影视动漫节组委会
                                    2010年3月18日

标签: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