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事业有成!芝麻开花节节高!

★ 清晨曙光初现,幸福在你身边;中午艳阳高照,微笑在你心间;傍晚日落西山,欢乐随你天。狗年吉祥,大吉大利!

★ 愿你一年天天天开心,小时时时快乐,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

★ 祝你猪年喜气洋洋,满面阳光灿烂,爱情扬眉吐气,事业洋洋得意,晦气扬长而去,万事阳关大道!

★ 祝您在新的一年里,生意兴隆财源广进,万事如意!

★ 新的一年,新的心愿,新的希望,新的生活,祝您新年、新春、新生活好、好、好!

★ 恭喜恭喜,新的一年里,菩萨保佑你,财神养着你,关公罩着你,喜神绕着你,恭喜恭喜!_

★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拂去岁月之尘,让欢笑和泪水.爱与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颗厚重的晶莹的琥珀.祝猪年快乐!

元旦表示年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万事从头起,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祝你永远是成功者。

祝你在新的一年里:财源滚滚,发得像肥猪;身体棒棒,壮得像狗熊;爱情甜甜,美得像蜜蜂;财源滚滚,多得像牛毛!

★ 衷心的祝愿你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

★ 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我送你一个东海;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一条银河;如果一棵树代表一份思念,我送你一片森林。新年快乐!

★ 祝你正财、偏财、横财,财源滚滚;亲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运、财运、桃花运,运运亨通。


★ 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间沧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乐,时时好心情!

★ 相聚的日子都只为酿一杯浓酒,倒成流动的相思,在新年的鞭炮声中凝视你如此迷人的面庞,只想对你说:爱你一万年!

★ 对你的思念象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响。或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给我的情谊。再次对你说声:新年快乐!

岁月被一页页撕去,只剩新年的脚步,挂在风中的树梢,微微颤抖。追随太阳的雪花,把日子融化;在新年的窗棂上,盛开喜庆的窗花。空中飞舞的贺卡,把新年的大门叩击。找寻她可爱的孩子,躲在眼泪里的祝语。一粒种子播下,在冰冻的大地上发了芽。唱歌的爆竹,催着他快快成长。

谁把寒冷的王子,赶下紫荆宫的宝座?却让新年的憧憬黄袍加身。谁为地上的快乐,与天空的祝语,在电视里举行婚礼?谁在冬天的门框,贴上了墨迹未干的春联?让新年的气息,偷窃到了他的家门。是除夕的钟声熏陶的么?还是时间老人的纵容呢?只有,安详自得躺在温床上的饺子与窗棂上跳舞的笑语,异口同声回答:那是新年祝语的命令!

天空飘着小雨丝 似在嘲笑我的痴 为何你那么自私 狠心让我空相思 绞尽脑汁写下诗 满腹心酸有谁知 只有猪头和白痴 盯着手机看此诗

每每风雨凄厉,是我为你嘘寒问暖,遭逢饥荒我都为你送饭,你憨厚神情令我兴奋盎然,其实养头猪蛮有成就感嘛!

Best wishes for the year to come!
恭贺新禧!
Good luck in the year ahead!
祝吉星高照!
May you come into a good fortune!
恭喜发财!
Live long and proper!
多福多寿!
May many fortunes find their way to you!
祝财运亨通!
I want to wish you longevity and health!
愿你健康长寿!
Take good care of yourself in the year ahead.
请多保重!
Wishing you many future successes.
祝你今后获得更大成就。
On this special day I send you New Year's greetings and hope that some day soon we shall be together.
在这特殊的日子,向你致以新年的祝福,希望不久我们能相聚在一起。
I would like to wish you a joyous new year and express my hope for your happiness and good future.
祝新年快乐,并愿你幸福吉祥,前程似锦。
May the New Year bring many good things and rich blessings to you and all those you love!
愿新年带给你和你所爱的人许多美好的事物和无尽的祝福!
Rich blessings for health and longevity is my special wish for you in the coming year.

祝好运、健康、佳肴伴你度过一个快乐新年。
With best wishes for a happy New Year!
祝新年快乐,并致以良好的祝福。
I hope you have a most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谨祝新年快乐幸福,大吉大利。
With the compliments of the season.
祝贺佳节。
May the season's joy fill you all the year round.
愿节日的愉快伴你一生。
Season's greetings and best wishes for the New Year.

 

标签:贺词

相关文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