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生命的意义在于付出,在于给予,而不在于接受,也不在于索取。


2、奋斗就是生活,人生惟有前进。


3、爱真理,忠实地生活,这是至上的生活态度。


4、我爱人生,所以我愿像一个狂信者那样投身到生命的海里。


5、友情在过去的生活里,就象一盏明灯,照彻了我的灵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点点光彩。


6、每个人应该遵守生之法则,把个人的命运联系在民族的命运上,将个人的生存放在群体的生存里。


7、我爱我的祖国,爱我的人民,离开了它,离开了他们,我就无法生存,更无法写作


8、我是春蚕,吃了桑叶就要吐丝,哪怕放在锅里煮,死了丝还不断,为了给人间添一点温暖。


9、支配战士的行动的是信仰。他能够忍受一切艰难痛苦,而达到他所选定的目标。


10、说真话不应当是艰难的事情。我所谓真话不是指真理,也不是指正确的话。自己想什么就讲什么;自己怎么想就怎么说这就是说真话。


11、“死”的逼近使人更宝贵“生”,更宝贵活着所能处理的光阴。人明白自己随时都会死去,他更不肯浪费时间,他要在这有限的余生里做好一些事情。


12、倘使有一双翅膀,我甘愿做人间的飞蛾。我要飞向火热的日球,让我在眼前一阵光身内一阵热的当儿,失去知觉,而化作一阵烟,一撮灰。


13、爱真理,忠实地生活,这是至上的生活态度。没有一点虚伪,没有一点宽恕,对自己忠实,对别人也忠实,你就可以做你自己的行为的裁判官。


14、我绝不悲观。我要争取多活。我要为我们的社会主义祖国工作到生命的最后一息。


15、友情在我过去的生活里就象一盏明灯,照彻了我的灵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点点光彩。


16、为着追求光和热,人宁愿舍弃自己的生命。生命是可爱的。但寒冷的、寂寞的生,却不如轰轰烈烈的死。

随机推荐